|
有三个短剧,只看第二部《妻子的女性友人》 |
|
大卷羊老师能不能多演坏人 |
|
小池真理子《妻子的女友》曾获日推协奖提名,剧情引人入胜,伏笔绝妙;北山猛邦《相思病》为梅菲斯特奖投稿,杀人机关秉承“物理北山”风格,咒死护身符令人不寒而栗;今邑彩《好人有…》相对一般,黑化总比洗白好看 |
|
更有悬疑味道,推理部分不是很强,反转大部分猜到了 |
|
反转还是挺好的。最后一个故事一般,最喜欢妻子的女性朋友(以及高冈早纪真好看 |
|
很普通 经理的那个故事尤其不好看 比较有趣的一点是子役在彬与瑛里演经理小时候【× 最喜欢第二个故事 |
|
还可以吧...2比较意外... |
|
觉得第二个故事简直233333。觉得可能之前看大泉洋的综艺看太多,所以总想笑该怎么办23333 |
|
人性最恶,虽然三个故事最后都是善良战胜了邪恶。 |
|
都有点虎头蛇尾,相比较,还是第二篇妻子的朋友好一点 |
|
哪儿都有凤儿,这样我会不确定自己的立场诶 |
|
写成这样被埋没也是合理的吧。今邑彩和小池真理子的逆转还能让读者卧槽一下,北山猛邦这篇还好意思出版? |
|
还可以,三个故事改编自今邑彩/小池真理子/北山猛邦的作品,主要看点都是反转,1结局有点无聊,2是我觉得最好的一个,3整体无聊,综合3.5吧,剧荒的时候看着不错~ |
|
反转还是蛮平淡的,可能是受限于时长;熟悉了套路,也就没什么有趣的地方了,人性之恶还是蛮让人感到惊悚的 |
|
推理都不算出彩,用“书店员推荐”话题性倒是不错,可以定期出个SP模仿世奇系列 |
|
2>1>3 |
|
妻子这篇最好,魔咒有些故弄玄虚,绑架那篇三观不正。 |
|
期待很低,意外还都挺好看的。特别是第二个故事非常喜欢,大泉洋演得好,小池真理子的原作也优秀,最后结尾真的回味无穷。今邑彩的第一个故事居然如此正能量(?),有点意外。而北山猛邦的第三个故事就真的普通。 |
|
悬疑短剧 |
|
这个也还不错,飞机上看还真不困。故事一,要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故事二,看到高岗早纪就想起龙星凉,没想到她这次不是恶女死的还这么惨,让个瘸子算计了;故事三,擦亮眼睛认闺蜜 |
|
100分钟,分配到每篇的时间就是30分钟,比一集电视剧还短,要拍出一部小说的精髓来。第一篇:几重的反转并不意外,人性的刻画反倒是重点。第二篇:下手时伴随着欢乐颂,却充满讽刺。第三篇:典型的校园魔咒,充满了熟悉感。作为书店员推荐就好理解了。 |
|
可能因为映像化和时长的关系吧,三部都挺普通的,属于那种可以推断并不会推错下一秒发生什么的类型。 |
|
雖然有些反轉容易猜到但三篇的布局和演技都挺好。 |
|
其实好像是很容易猜到凶手的故事,不过背后的伏笔又稍微有点惊悚。tao酱居然演了个有点苦情的角色23333 |
|
看评论说向井理那个最好看但是过了段时间写评价我都把它的剧情给忘了,一定是剧情太弱了吧(印象中有点类似乙一的失踪holiday?)。大泉洋那个反转我真没猜到还挺惊喜的。tao那个我虽然有猜到但是她的朋友也太恐怖了吧被吓到! |
|
不错 |
|
妻子的女性朋友还不错 |
|
喜欢《妻子的女性朋友》和《恋爱的烦恼》这两个故事
17.06.17 |
|
第二个还好。悬疑小说看多了就是各种转折,转折不生硬就是好的了。 |
|
三个故事,关于亲情,爱情和友情。还算不错,推理的成分不算厉害,反转也属于意料之中,但感觉这个系列可以一直做下去 |
|
各种反转各种黑化 |
|
最喜欢大泉洋那个故事 |
|
tao妹你可长点心 不然狼人杀可就一尸两命了 |
|
『妻の女友たち』最好看,另两个故事都有些解释过度,没有留给观众自我解读的余地。看完后总算有动力翻开书架上积了一层灰的『私たちが星座を盗んだ理由』了~ |
|
可能是受限于时长和出场人物数量,三个故事的反转都在预料之中。比起推理,悬疑成分更重;比起悬疑,人性的阴暗更吸引人吧。 |
|
整体还算可以,个人觉得土屋的那部最弱,其它两部还是不错的,看着有点悬疑片《世界奇妙物语》的感觉。 |
|
只有妻子的女性朋友算是小有意思, 其他两部完全落入俗套. 这些作品湮没于尘埃之中, 并非完全没有道理的.. |
|
大泉洋那集跳过了,其他几部就是反转反转再反转 |
|
浪费了时间…… |
|
反转悬疑剧,1.今邑彩“好人有…”——巧合的绑架事件背后险恶的动机(小孩套路好深)最终被化解,很暖心;2.小池真理子“妻子的闺蜜”氛围最好,普通面具下的渣女配痴男,日本家庭主妇真是可怕;3.北山猛邦“恋烦”爱情是友情的坟墓,戳中泪点。 |
|
感觉大泉洋那个故事还不错 |
|
大泉洋那个最好看 |
|
三星半吧。確實每個sp都有意想不到的轉折,但感覺拍出來缺了那麼點驚嚇的感覺。 |
|
经理的故事最好 大泉洋最突破 在SP里面算水准高的 |
|
反转反转再反转 |
|
最喜欢中间的故事 |
|
觉得日式推理就应该这样,半小时讲完故事,不要拖成2小时。第一个故事完成度高,第二个有希区柯克的味道,第三个就很日式了 |
|
每个反转都很不错啊~ 为啥评分这么低??? |
|
大泉洋那个故事有点意思 |
|
推理性一般,果然只能叫悬疑剧。第一个故事有几个反转还算有趣,第二个故事告诉我们平时老实的人往往最可怕,第三个故事告诉我们少相信一些校园传说。总体1>2>3吧,第三个故事和前两个故事比起来略逊色了一些。 |